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赞!踏水学校教师荣获温江区初中语文青年教师读书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2-04-06 16:29:14  来源: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刘丽

“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自古以来就是为学与从教的基础。为了不断增强青年教师读书意识,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3月29日,温江区研培中心举办了“阅读点亮杏坛 分享赋能教学”2022年温江区初中语文青年教师读书演讲比赛。温江区踏水学校初中语文教师谢冬梅参加了此次比赛,并在19所学校22名参赛教师中崭露头角荣获区一等奖!

在此次演讲比赛过程中,谢冬梅老师将阅读感悟与教学实践相结合,分享了她在于漪老师《点亮生命的灯火》一书的指引下,努力为学生点亮一盏心灯,照亮他们心灵的故事。谢老师诗意的表达、真情的流露得到了在场老师的高度赞扬与共情共鸣。

此次比赛前,踏水学校初中语文教研组多次开展研讨活动,群策群力给予谢老师文稿撰写和演讲表现的指导与帮助。此次活动不仅让谢老师收获良多,也让全组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读书,能够改变教师人生匮乏、贫弱、苍白的状态;能够增长教师职业智慧、完善专业知识。“尚美”踏水人将会继续发掘读书之美,探索研读之美,丰富校园“尚美”文化,发扬校园“尚美”精神。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