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蜀城中学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时间:2022-06-28 16:25:45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沈杰 张代琪

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来临之际,崇州市蜀城中学召开2021-2022学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总结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干劲、提振信心,动员和激励广大共产党员自觉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表彰大会由学校党总支委员、校长助理刘太国主持。

下午16:50,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红雨宣读党总支《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31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两个先进党支部受到表彰,党总支领导为获奖的优秀个人和先进支部颁奖。

一学年来,学校广大党员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积极打造高效课堂,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和校园管理,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教育教学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随后,在第二支部书记熊国香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铮铮的誓言,表达了蜀城中学党员教职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扎根三尺讲台,争当“四有好老师”的坚定信心。

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王朝晖作总结讲话,他向受表彰的先进优秀个人和先进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成绩。

王朝晖强调,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意志品质,加强党性修养,苦练业务技能,在新时代教育教学中争取最大荣光。党员要在关键时刻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在即将实施的新高考过程中起好带头作用,率先理解国家和四川省的相关政策,把立德树人与新高考的内在逻辑关系学深悟透,在新高考中继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学生,服务家长。党员要引领学校正能量,引领积极上进的工作作风,引领教学质量增效增优,引领新高考改革的方向,办好家门口的好学校,团结带领全校教职工奋力让蜀城中学走向新的辉煌。

党总支要求全校共产党员进一步加强“四史”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勇敢扛起守好“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地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自觉从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奋发进取的力量,用心教书,用爱育人,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表彰大会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