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崇州市教育局领导走访慰问蜀城中学抗疫志愿者教师代表

时间:2022-08-08 15:52:19  来源:崇州市蜀城中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梁琼

8月8日上午,崇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建光,机关工委书记刘学鹏、教育工会主席杨尊德、人事科科长赵冬梅一行在崇州市蜀城中学校长王朝晖的陪同下走访慰问蜀城中学抗疫志愿者教师代表舒雪娟,并对她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工作精神给予充分肯定。

在座谈交流中,舒雪娟老师首先对教育局和学校领导的关心关怀表达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保持昂扬斗志和必胜信心,用心教书、用爱育人,继续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全力以赴,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贡献力量。

据悉,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蜀城中学主动担当,迅速行动,科学应对,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蜀城中学25名教师志愿者与崇州市教育系统志愿者一道迎难而上,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辛苦、汗水和奉献积极投身抗疫保供服务工作,彰显了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疫情当前多志士,他们是党员,是教师,是志愿者,也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他们微光成炬、向光而行,让我们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所有志愿者致敬!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