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找问题、明目标 邛崃二中召开高三“零诊”考试分析会

时间:2022-09-14 15:06:51  来源:邛崃市第二中学校  作者:陈海燕

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扎实推动高三教育教学常规工作,邛崃市第二中学校(以下简称:邛崃二中)于9月14日上午召开了2023届高三“零诊”考试分析会,会议由张志成副校长主持,学校全体行政人员、高三毕业班领导小组、高三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高三零诊分析会现场

高三年级组长植玉波根据成都市零诊考试划线,从学生考试成绩、各班级各学科考试成绩的对比、各学科上线人数、有效人数、各班目标完成情况及艺体生考试情况等进行了精准分析。针对零诊考试暴露的问题,对下阶段的教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有危机意识、责任意识、目标意识;二是要整顿班风、学风和考风;三是要加强备课组长的作用,群策群力搞好学科教研,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四是要加大培优补差力度,全力以赴做好踩线生的转化工作。

植玉波组长主持高三零诊分析会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何守蔚对高三年级在零诊考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何校长强调高三全体教师要认清当前学校教育形势,做好教学工作的各个环节,特别是应认真研读考纲,研究近三年的全国卷真题,掌握命题方向与规律,加强学法指导,做好培优补差工作,做到学生成绩稳步提升;要顾全大局,做务实勇行的教育人,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岗敬业的真谛;要有针对性、有实效的开展高三后期复习工作,提高课堂效益;要重视安全教育,关注学生的身心健康,确保学生既有优异的成绩也有健康的身体。

邛崃二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何守蔚作工作安排

最后,张副校长动员全体教师为学校荣誉而战,明确目标,树立信心,落实行动,加大优生培养力度,着力打造学校品牌。同时要求年级组群策群力,班主任加强与科任教师的联系,结合学生实际,共同帮助学生的成长与进步。

张志成副校长为全体高三教师鼓劲加油

通过这次零诊成绩分析会,全体高三教师统一了认识,找准了问题,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力争在以后的教学中扬长避短、查漏补缺,努力提高高三教育教学质量,奋力书写邛崃二中教育发展奋进的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