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云端”共成长 踏水学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09-21 16:48:28  来源:温江区踏水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刘琦琳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准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明确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主人翁意识,9月18日上午九点,温江区踏水学校在腾讯会议上举行了第二次全体教师线上工作会。会议由吴霞副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学生发展中心主任彭惠先就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两方面提出重要提示。他指出各教职工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积极配合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各班主任要随时关注疫情摸排信息,有效落实对学生各项疫情排查工作。要坚持督促学生每日健康打卡,并做好近期的“三天三检”核酸检测工作。还对近期校园的消防、食品、周边隐患等各项安全工作的实施做出了总结。

随后,李建辉副校长对近期教育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教师要及时完善和优化教育教学工作计划。在新课标改革下,要强化教研组的研修,有明确的目标,有一致的教学计划。要下足功夫,落到实处。“基础不牢,地动山摇”,要强化教学、认真的落实,重点抓好作业管理等工作。

最后,叶国洪校长总结发言。他先说明了此次会议的大背景;随后对全体教职工作了三点强调:一是希望所有教职工高度重视,按照防疫要求做好落实;二是每位教职工做好信息的接收与管理,努力做一名让同事认可、让家长满意、让学生喜欢的老师;三是讲究协作、团队建设,每位教职工要全力以赴践行规范、闭环、创新的理念。他还鼓励全体教职工要继续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并且相信踏水学校能够做得更好!

此次线上会议,踏水学校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当前形势下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也更明晰了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的重要性。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