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万事俱备,彭州中学欢迎师生安全“回家”

时间:2022-09-22 16:47:26  来源:四川省彭州中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张璟 潘玥

暑退九霄净,秋澄万景清。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在陌上桂子盛开的季节,四川省彭州中学全体师生踏着宜人秋色,“回家”了!经历了两个多月的分别,师生们终于又相聚在了一起,开启新学期,启航新征程。

科学防疫 有序返校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在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根据上级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返校学子牢记嘱托,在返校途中,同学们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学校实行精准人员分流,严格把好校门关,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入校。

晨曦初露,学校的教师志愿者、后勤工作人员等早已做好了充足准备,等候在学校的各个门口。

“同学,两边通道均可通行。”“同学,入校请从测温通道通行。”……在老师们的协助下,同学们怀着期待,挥别家人,大步走向前方。

书声琅琅 快乐复学

“同学们,早上好,欢迎回校!”来到教室,班主任老师早已等待在门口,亲切地和同学们打着招呼。看到那熟悉或陌生的面庞,同学们仿佛燕子归巢,叽叽喳喳互相探讨着对新学期的憧憬与期待!

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纷纷拿起打扫工具,这里扫一扫,那里擦一擦,将教室和走廊打扫的一尘不染。一切都充满了仪式感,显得格外有意义。

教室已经回归拥挤,操场亦将重返热闹,半步亭前开始重现奔跑的身影,辨志楼下一群稚嫩的面庞正从童年走向少年。整个校园书声琅琅、生机盎然,平安归来的你们就是彭州中学最美的风景。一切都会一如既往,一切又将会重新开始。

亲爱的彭中人,开学的步伐已经迈出,上课的铃声即将响起,请唤醒年轻的心,抖擞青春的劲,新的学期,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请相信:生活明朗,万物可期!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