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祝贺!成都二十中一批高三学子被授予“大同奖章”

时间:2022-10-31 15:55:39  来源: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  作者:陈海燕

金秋十月,正是收获喜悦、播种希望、放飞梦想的时节。过去一年里,成都市第二十中学校的大同学子们用努力拼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用刻苦奋斗书写了年度的辉煌。10月19日,成都二十中高2023届高二下期零诊大同奖章颁授仪式在学校操场顺利举行。

此次大会旨在表彰优秀、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团结和动员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热情和坚韧的毅力,积极投入到高三的学习中去。

成都二十中党委书记、校长徐光杰,副校长刘利军、杨关键、李睿,校长助理向兴凡,德育处主任张开国,教务处主任王毅,教育技术保障中心主任姚娟,总务处主任刘光盘,宣传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顾娜,教科室副主任胡双来出席大会并给优秀学子颁奖。

颁授仪式由学校优秀青年教师王宁主持。仪式开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入校以来,在年级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班涌现出了一大批精神面貌好、意志品质佳、纪律规范好、成绩进步快的同学。首先,校长助理向兴凡宣读了获得综合表现优秀奖及单科优秀奖的同学名单,年级组长刘远泉老师、陶翔老师为他们颁发奖状。

副校长杨关键代表学校宣读大同奖章颁授决定及获奖名单。大同铜质奖章由张开国主任、姚娟主任、刘光盘主任、顾娜主任、胡双来副主任颁发。大同银质奖章由刘利军副校长、杨关键副校长、李睿副校长、向兴凡校长助理颁发。大同金质奖章由徐光杰校长颁授,并为每位获奖同学佩挂。

表彰会上,大同金质奖章获得者、高三十班刘志祺同学作为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学子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方法,表示今后一定要不畏艰难,继续朝卓越大同学子和名优大学的目标努力。他的发言,向大家展示出了一个自律、自信、积极、勤奋的大同学子形象。

最后,副校长李睿讲话。他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刻体会成都二十中校训、学风的深刻内涵,善于从中汲取丰富的营养,从一点一滴做起,涵养高尚品行,坚持学习本位,学会正确判断,注重知行统一,成为践行、涵养优良学风的优秀大同学子,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负重担的栋梁之材。表彰大会在激昂的《大同学子之歌》中结束。

岁月峥嵘须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大同学子们把愿望写在今天,把人生的理想刻在今天。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则成。经过此次表彰大会,相信该校学子都会以优秀为榜样,奋力迈入高三拼搏的新征程。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用汗水赢得热烈的掌声,用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做最好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