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运动展风采!养马初中第四届校园体育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2-11-29 14:29:29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养马初级中学  作者:翁玉华 通讯员 李勇 陈朝一

11月17日,成都东部新区养马初级中学的操场上彩旗飘飘,欢呼阵阵,全校师生期盼已久的第四届校园体育节盛大开幕!

5.jpg

举办一年一度的体育节,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促进学生全面、和谐健康发展,推进五育并举,是国家教育方针的根本要求,更是养马初级中学办学的不懈追求。

以体育为载体,锻炼强健体魄,焕发生命激情,挖掘体育精神,濡染高尚情操,锤炼坚韧意志,涵育美好道德,打造激情校园,本届体育节以“聚青春能量,展运动风采”为主题,让每一个学生充分领略体育的魅力,真切感受运动的快乐,在体育运动中锻炼、发展和完善自己,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届校园体育节为期1天半,分为开幕式、入场式、班级团体项目比赛、班级个人单项比赛四个环节。

此次体育节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我、勇于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运动舞台,同学们展现出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和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优异的成绩。

成都东部新区养马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必将乘着体育节的东风,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更加阳光、更有活力的校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