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家校共育,双流区教科院附属学校举行校级家委会成员座谈会

时间:2022-11-30 14:54:43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教科院附属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李悦 张夏

为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切实增强“家校”教育合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2022年11月16日下午,成都市双流区教科院附属学校举行了第二届校级家委会成员座谈会,家委会成员和学校老师针对家校共育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参观校园

在学生成长中心主任屈勇的带领下,学校家委会成员参观校园。参观过程中,家长们对学校优美宁静的环境、健全完善的设施频频感叹,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在守护学生健康成长方面的用心与用情。

本次会议由学校大队辅导员胥娟主持,胥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家委会名单并向各位委员表示祝贺。

颁发聘书

接着,双流区教科院附属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匡世国同志为他们颁发聘书。薄薄的一纸证书,是深深的信任,更是满满的责任。

家长代表发言

会上,一年级家长代表陈夏玲女士表示,作为一名家长,要“亲其师,信其道”,坚信“术业有专攻”,做好学校理念的认同者、学校形象的维护者、家校合作的联络者以及孩子成长的呵护者,将与学校、老师一起同心而行,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让学生在学校中茁壮成长。

七年级家长代表何小凤女士认为,“教育”是老师们的专业,但教育也是家长的一种修行,家庭温度和爱心是至关重要的,家长应该全力配合老师和学校,与学校共同搭建孩子成长的桥梁。

校长发言

最后,匡校长围绕责任、担当、共育、希望四方面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校和家长都共同肩负着将孩子培养成人、成才的责任,只有家校携手、合作共育才能更好地为孩子保驾护航,让孩子拥有大美未来。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此次座谈会深化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切实增强了家校共育的合力,为附校孩子的成长发展增添了更加强劲的动力和更加深厚的保障。

家校合力,携手同行;同频共振,共育未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