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春启新程,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开学啦!

时间:2023-02-20 16:37:09  来源: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王钦 何艾霖

2023年2月17日下午,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本部及东区先后举行了2022-2023学年度下期开学典礼。

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国旗班队员昂首挺胸,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校师生行注目礼。开学典礼在庄严有序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在本部开学典礼上,校长左华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左校长充分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做惊醒大地的一声春雷,以昂扬的面貌、明确的目标,奔赴疫去春来的下一场山海;希望同学们做沁人心脾的一缕春风,用爱和温暖装点这个世界;希望同学们做破茧而出的一只春蚕,敢于坚持、善于坚持,就一定能够成就卓越的自己。

在东区开学典礼上,副校长席向东为全体师生带来了最美好的祝愿。席副校长提出:新学期,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东风,带着志向、带着实干、带着勇气,开启新学期的追梦之旅,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九年级三班程诗熠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是我们放飞梦想的起点,这里是我们健康成长的摇篮。在新的学期,同学们更要扬起前进的风帆,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舞蹈《茶馆》

表彰颁奖

前路风新日暖,万事皆可期待,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勇毅前行,延续双流中学九江实验学校的荣光与梦想!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