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明厨亮灶、眼见为“食”,成都三十七中食堂安全让家长放心!

时间:2023-05-19 14:44:27  来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  作者:彭鲁湘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管理,守护师生健康三餐。成都市第三十七中学校于2023年5月17日上午,面向家长朋友开展了“后厨开放日”活动。

初一年级18位家长代表,戴好口罩、卫生帽,跟随学校食品安全总监周平主任进入后厨,依次参观了库房、备餐间、加工间;学校食品安全员易仕勇主任分别从食堂的工作流程、卫生要求、安全监管等方面向家长作了详细介绍。

接着,食堂管理人员分别听取了家长代表对饭菜质量、食堂服务、安全卫生等方面的建议。家长们纷纷称赞学校食堂管理水平,并对食堂食品安全卫生状况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7.jpg

此次“后厨开放日”活动,让家长朋友们了解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情况,增强了食堂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共同为学校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生成功登顶珠峰
厉害了!湖南16岁女高中
已开除!江西一外教性骚扰女老师和女学生
已开除!江西一外教性骚
深圳一名校学区优先保障房
深圳一名校学区优先保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