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击鼓催征,谁与争锋!新津区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三学子亮剑中考

时间:2024-03-12 14:13:40  来源:成都市新津区外国语实验学校  作者:张红 通讯员 彭文佳

书山筑路,踏浪逐龙;击鼓催征,谁与争锋。为了激发学生的学习斗志,帮助学生树立自强自信的必胜信念,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冲刺中考,2024年3月11日上午,成都市新津区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了中考誓师大会。全校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激动人心的中考誓师大会。

本次誓师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那激昂的歌声如同战鼓擂动,奏响了迎战中考的铿锵乐章,充分展现了全校师生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mmexport1710197425649.jpg

吾辈当展凌云志,无需扬鞭自奋蹄。九年级学生代表李奕葭同学代表毕业班全体同学表决心。她慷慨激昂地发言,表达了对中考的坚定信念和必胜决心。她号召全体同学把握当下,勇往直前。

mmexport1710197428460.jpg

春晖寸草心,舐犊情更深。九年级五班陈芷璇同学的妈妈杨巧慧女士代表全体初三家长道出了父母的关爱,说出了父母的期盼,表达了父母的祝愿。她深情寄语学子们,要以优异的成绩书写青春华章,不负韶华,不负梦想。

mmexport1710197432907.jpg

桃李春风意,万千追光情。带着对初三莘莘学子的无限期盼,九年级教师代表袁霞老师给全体初三学子分享了三句话:一如既往地相信老师、做一个拼搏无畏的猛士、做一个专注谦逊的求知者。老师们将与学生共同面对挑战,风雨同行,共同承担困难与压力。老师们的表态让在场的学子们感受到了温暖与力量,更加坚定了他们冲刺中考的决心。

mmexport1710197436284.jpg

学校党委书记张立新对毕业班的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他鼓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化压力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复习,珍惜每一分每一秒,以最佳的精神状态和最充足的知识储备迎战中考。张书记的讲话语重心长,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中考工作的重视和支持。

mmexport1710197442149.jpg

须知少时拏云志,曾许人间第一流。在主持人赵梓曦同学的领誓下,激情燃烧的时刻正式开始。九年磨砺,立志凌绝顶;百日竞渡,破浪展雄风。决战时刻,外实校九年级毕业班已整装完毕,他们将不畏风雨,展开羽翼,让梦想飞扬。

羽翼已丰,只待凌云飞腾;磨剑三年,跃跃欲试锋芒。让我们秉承坚韧不拔之志,超越自我,勇毅前行,追求卓越,砥砺奋发。纵享少年拼搏之酣畅,再续青春不朽之长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广东三名男孩被沙体掩埋窒息死亡
广东三名男孩被沙体掩
青少年请注意,代表委员们@你了
青少年请注意,代表委员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油漆铁锹炒菜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教师考取救护员证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