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龙王学校举行“我为祖国添新绿”植树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3 15:17:06  来源:青白江区龙王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欧毅

近日,青白江区龙王学校举行了“我为祖国添新绿”植树节系列活动。

3月12日,大弯中学第一党支部,龙王学校党支部、共青团及少先队在龙王学校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相约春天,种下希望,收获未来。大家挥动锄头,挥洒汗水,共同为龙王校园添新绿。

此外,龙王学校还开展了“我为我家添新绿”和“我和春天的约会”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并纷纷用拍照、绘画等方式记录着美好的春光。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收获着种植的辛劳与快乐,培养爱绿、护绿的情感,美化了环境也美化了心灵。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食用受细菌污染的“香菇肉酱”,多名学生呕吐腹泻
食用受细菌污染的“香
广东三名男孩被沙体掩埋窒息死亡
广东三名男孩被沙体掩
青少年请注意,代表委员们@你了
青少年请注意,代表委员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油漆铁锹炒菜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