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阿坝 > 初中高中

汶川中学召开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会

时间:2022-09-20 15:45:27  来源:四川省汶川中学  作者:王俊 通讯员 王道媛 李奇 邓彰恒 龚婷

为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9月18日上午,四川省汶川中学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常态情况下,组织全校教职员工于高中部学术报告厅召开开学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了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由该校党委书记、校长龙绍明主持。

传承汶中精神 热爱教育工作

龙绍明校长隆重介绍了到该校进行“组团式”帮扶负责人、南充白塔中学副校长罗建军,对7名南充高中和白塔中学“组团式”帮扶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希望今年新入职的24名教师能尽快了解汶中、热爱汶中,传承好汶中精神,做有情怀的汶中教师。

龙绍明校长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全校教职员工通过艰辛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经历了近一个月的线上教学后顺利开学了,这是全校师生与全州人民听从指挥、服从安排、共同努力的结果。

他表示,要感谢在疫情期间积极投入线上兢兢业业教学的老师们,感谢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党员先锋队和青年志愿者,感谢暑期一直坚守并努力进行校园建设和维修维护的后勤工作人员。

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精准谋划与落实

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其江就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保持一贯从严从紧防控主基调,以对全校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大努力、更有力措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确保校园疫情无输入、无扩散,确保师生员工的健康安全与各项工作的秩序井然。校长助理李军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进行了总结,安排布置了本学期教学和教研工作。

两地齐心 筑牢民族教育根基

同心聚合力,众志促发展。“组团式”帮扶负责人、南充白塔中学副校长罗建军在讲话中感慨汶川中学有“好团队”“好机遇”“好业绩”,并提出“三个期待”,期望得到两地党委政府的关心、班子团结、筑牢民族教育根基,并就当下工作思路提出要求,明确方向。

会上,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国安就食品安全、公物管理等其他事宜作了安排;副校长昌维清就“两联一进”、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校创建等事宜作了安排;副校长文思建传达了《关于组织学习机关条例、规定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解读《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关于落实请假销假制度的若干规定》,安排布置了党建、团队工作,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