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巴中 > 幼儿园小学

南江县下两镇小学扎实做好暑期防溺水、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8-03 09:57:57  来源:南江县下两镇小学  作者:通讯员 熊春蓉 沈潇

8月2日上午,南江县下两镇小学积极召开了“双减”、暑期防溺水、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会。该校校长赵小强同志、副校长文武同志、安监室主任付胜林同志、纪检主任廖俊明同志、教务主任郑开科同志以及五、六年级教师出席会议。

首先,校长赵小强同志传达了县教科体局“双减”工作会会议精神,强调了“双减”工作的重要性。会议要求,一是全体教师深刻领会学生“双减”工作的意义,坚持以生为本,遵循教育规律,拒绝有偿补课;二是教师要提高教育质量和课后服务水平,坚守课堂主阵地,加强职业素养,坚持应教尽教;三是明确各自责任,真抓实干,保证“双减”工作落到实处。

其次,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工作,校长赵小强同志指出全校师生要保持高度的自觉性和敏锐性。一是要常态化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师生非必要不出省;二是扎实做好教育系统及12至17岁年龄段学生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教育系统接种任务在8月4日前完成;三是正面引导周边18岁以上未接种疫苗的人员,到指定的疫苗接种地点接种疫苗。对此副校长文武同志还特别指出各年级班主任一定要摸实摸清,对班级中可以接种、已经接种、还未接种的人数都要有详实的统计,针对未接种的学生要做好宣传引导,跟踪落实,确保不漏一人,具体数据和相关资料要及时上传给安监室主任付胜林处,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最后,校长赵小强同志还对暑期防溺水工作提出建议:班主任要在家长微信群里,利用安全小视频、小知识、安全大字报等多种手段向学生及家长宣传防溺水知识。着重提醒家长要履行好监护义务,注意孩子动向,明确孩子在安全的环境活动玩耍,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