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广电新能量校园通讯社授牌仪式

时间:2020-11-27 17:58:34  来源: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卫寒夕 李帛倪 蒋佳岚 邱勇

  为加强学院新闻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建立一支成熟、稳定的大学生新闻宣传队伍,11月25日,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在广汉校区举行了“广电新能量校园通讯社”授牌仪式。成都电视台全媒体运营中心负责人颜崇献,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敏、党办主任马芸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1.png

  四川航天职业技术学院与成都电视台携手建成校园通讯社意义重大,对于双方共建品牌、共谋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将在新闻宣传、资源共享、学习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同时,校园通讯社的成立,也在该校的舆论阵地上,树起了一面新旗帜。

2.png

  李晓敏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和鼓励。同时,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做信念坚定的新闻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宣传实践,提高新闻作品的思想性和时代感。第二,强化责任担当,做青年学生主流思想的引领者。大学生记者要胸怀全局,要承担起对青年学生主流思想的引领作用,要有明辨能力,用正确的价值观影响、引领青年。第三,加强学习实践,做新闻宣传工作的精通者。要加强专业学习,掌握新闻传播知识,提高工作能力;要深入师生生活,发挥学生记者优势,主动讲好师生员工奋力拼搏、学院优质发展的故事。

3.png

  通讯社的同学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并通过对航天文化和航天精神的深入了解与认识,争做写好、讲好、宣传好、传承好学院故事的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室六人齐“上岸”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校!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立剧本杀学院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