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四川工商学院召开协调会进行再部署

时间:2021-11-23 16:53:29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蔡璧懋

11月22日,四川工商学院召开了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考点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协调会。眉山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曾盛名、干部唐俊,该校校长夏明忠,党委书记胡增军,副校长杨夫子、谢明元、黄水荣,校长助理高恩胜及学校办公室、教育技术及设备处、党委宣传部、后勤资产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夏明忠主持。

会上,谢明元传达了教育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介绍了该校考点安全工作的初步安排。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及时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考试院相关会议精神,召开校长办公会专项研究考点安全工作,并结合学校实际制订各项工作方案。

该校办公室主任米本胜、后勤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王菊龙、保卫处处长喻逍遥、教务处副处长王多平,分别汇报了考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后勤保障工作方案》、《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和《四川工商学院眉山校区考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组考方案》。

各分管校领导和参会人员对相关工作方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确保四川工商学院研考考点安全是全校上下的一件大事,必须齐心协力,密切配合,确保万无一失。

曾盛名介绍了眉山市2022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报考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该校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并对该校具体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做好精准的疫情防控,在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既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准备,也要做好出现突发状态的准备;二是做好严格的保密工作;三是选派负责任的主考官,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克服麻痹大意,理清各个主考环节;四是为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最后,夏明忠就做好此次研究生考试招生安全工作作出强调。

一是进一步细化和完善相关工作方案。根据曾盛名副院长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本次会议的精神,在明天之内修改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并由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主管校领导审查共商,及时上报备案。

二是精准对接,精准施策,落实各项工作职责和措施。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细化工作方案并有效实施,确保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三是领导带头,亲临一线。要求各校领导、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在研究生招生考试期间驻校,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四是沟通协调,保持信息畅通。加强与眉山市教育考试院、市卫健委、公安等部门以及省教育考试院的沟通联系,及时报告,力求得到上述部门的指导。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捐骨髓救妹妹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
江西“90后”男孩带瘫痪母亲上学
江西“90后”男孩带瘫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攒钱旅游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