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职教

四川工商学院与两家孵化中心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时间:2021-08-11 10:36:46  来源:四川工商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刘佳 刘波

近日,四川工商学院计算机学院与乐创孵化中心、高服成都孵化中心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孵化中心负责人甘小英、成都成电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经理杨娟娟、成都乐活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刘虹出席,四川工商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肖利群,党总支副书记刘波,副院长李志、陈勇,教研室主任石彬、谢治军、李爱华出席授牌仪式。活动由办公室主任刘佳主持。

会议现场

肖利群向甘小英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内容。她说,学校于2001年开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十分重视该专业发展,组建了强大的师资队伍,创建了高端前沿的实训室,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为行业培养了数千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2013年,为适应信息技术快速发展需要,进行了撤系改院,在短短的8年中,计算机工程学院成为了学校综合实力最强的二级学院之一。20年来,四川工商学院计算机学院立足于前沿技术,致力于打造“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理实结合,项目驱动”的办学特色,依托于“项目+工作室+实训室”的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培养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应用型IT人才。

甘小英表示,实现与四川工商学院的合作,是公司酝酿已久的举措,对于园区和企业都具有深远意义。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公司选聘、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助推企业发展,同时也将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实习实训的平台,提高毕业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学生参与社会竞争的能力。

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现场授牌

签约仪式上,肖利群和甘小英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现场授牌。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期待通过合作交流实现共赢。随后,校企双方还就“产、学、研”合作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本次校企合作将在软件工程、数字媒体、计算机网络、物联网、信息管理等相关领域的研发及产学研课题立项方面进行开展。同时,依靠园区企业在产教融合的优势,双方联合共建实践教学基地、人才培养基地,共同培养精细化应用型人才,为产业发展做好人才储备。

合影留念

据悉,乐创孵化中心由成都成电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全权运营,高服成都孵化中心由成都乐活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全权运营,园区先后被认定为“中国服务贸易特色园区”、“成都市级科技创业苗圃”“四川省优秀科技企业孵化器”,成都市重点推荐培育国家级孵化器入库名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冒论文期刊四年
牟利1800多万!姐弟俩仿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教育”,更不是“淘汰教育”
职业教育不是“低层次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劳动教育
职业院校需要什么样的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