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安 > 初中高中

投资1.2个亿,广安又诞生一所中学

时间:2020-04-28 13:35:47  来源:广安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网站编辑

  近日,广安区在官盛中学举行“四川省广安第二中学校分校”“广安人工智能编程教育试点学校”“西华师范大学教育实习基地”三块牌子挂牌仪式,标志广安官盛中学正式在广安区官盛新区和官盛镇安营扎寨,将极大方便官盛新区所辖乡镇学生就近入学。

  广安官盛中学位于官盛新区岳广华大道与方坪大道交界处,与官盛镇政府毗邻,该校规划总投资1.2亿元,2017年开工建设,建设规模80个班,能容纳4000余人,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目前主体已经竣工,预计今年9月投入使用和对外招生。

  据悉,官盛中学的建设是广安区委区政府科教兴区、优先发展教育的具体行动,是迎合民意、顺应民心的民生工程,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一件大事好事,区委区政府及区教科体局为此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的劳动。

  近年来,人工智能科学知识普及推广大潮席卷全国,人工智能教育也必将成为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为办区域性最好的教育,办好特色教育,广安区在全市率先开展了人工智能教育并在13所学校进行了试点,在此过程中,得到了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全程指导和大力支持,广安人工智能编程教育试点学校”挂牌官盛中学这必将进一步推动广安区和官盛中学现代化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广安区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优质发展,走出了一条广安区教育特色之路。规划投资1.2亿元的广安官盛中学将于今年9月将迎来第一批学生,学校将抓住时代教育大发展的契机,依托广安二中省一级示范高中的品牌效应,加大与四川大学的交流合作,推动人工智能教育试点工作,勇于奋斗,开拓创新,高质发展,打造品牌,力争办成现代化的示范中学。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目有重要调整!
2023年广安中考体考项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捐款活动
邻水二中为患病学生举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武胜县烈面初中开展防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
武胜县万善初中举行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