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初中高中

昭化区教育局副局长饶通云一行到卫子中学视导教学工作

时间:2022-11-25 17:22:30  来源:广元市昭化区教育局  作者:通讯员 亢辉 李强

2022年11月24日,昭化区教育局副局长饶通云一行赴卫子中学进行教学工作视导。

首先,饶副局长一行走进课堂,认真倾听了校长李强在九年级二班讲授的道德与法治课和教导处副主任杨秋在九年级三班讲授的化学课。

之后,教研室领导督查了卫子中学的教学常规,并对学校教学常规管理进行了肯定和指导。

最后,饶通云副局长带领视导组领导在学校工会活动室召开了教育工作座谈会。饶副局长对李强校长的授课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做了相应的指导。各位领导一再强调,不仅要抓教学,更要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安全。

李强校长代表全体教职工衷心地感谢上级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于饶通云副局长带领的视导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老师们将认真落实,努力提升学校整体的教育教学水平,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卫子中学将继续践行办学理念,师生共成长,越办越好。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爱心助学300余名贫困学子圆梦
爱心助学300余名贫困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