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绵阳 > 初中高中

绵阳富乐国际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5-17 17:09:22  来源:绵阳富乐国际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杨福康 李磊 郑玉洁

百年逢盛世,青春正当时。为喜迎党的二十大,纪念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一百周年,鼓励广大青年学子以昂扬的姿态开启新时代新征程,做强国好少年,近日,绵阳富乐国际学校初中部在学部多功能厅举行了2022年春季学期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暨表彰大会。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入团宣誓仪式拉开帷幕。全体新团员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团旗,在初二26班王鹏博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随后,团支书代表及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象征荣誉的团徽。

来自初二23班的曾川芸同学代表全体新团员发言。曾川芸同学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青团团员,要爱国爱团、修身立德、励志成才,从身边小事做起,从当下做起,坚定不移跟党走,扬帆启程,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勇往直前,不负共青团员的使命。

该校党总支书记梁春艳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是民族的希望,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她希望,新老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守入团初心,将团员的信念贯彻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她号召全体团员,藏器于身,待时而动,珍惜时光,磨练品格,用感恩增加生命的宽度、厚度和温度,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该校党总支副书记田莉宣读2022年春季学期五四表彰决定。梁春艳、团委书记陈姣月为获奖集体和同学颁发奖状。

最后,陈姣月为新团员带来了主题团课。她鼓励大家把个人梦想融入到时代背景中,不断为青春赋能。

本次入团仪式,深化了团组织在同学们心目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激励了同学们的上进心,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富乐国际学子要勇挑重担,堪当大任,以过硬的本领,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地理生物中考集体作弊,已开展调查
网友反映绵阳七中疑似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长被多名学生举报性骚扰!
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副校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