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青羊家庭教育·爱分享”公益巡讲活动走进甘孜州泸定县

时间:2021-06-16 17:28:58  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作者:赖波

  为了发挥作为“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的引领辐射作用,进一步帮助少数民族地区家长、教师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呵护孩子健康成长,2021年6月15日,成都市青羊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应甘孜州泸定妇联的邀请,派青羊区家庭教育专家前往泸定开展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李萍老师分别为泸定县泸定桥小学、泸定县成武小学、泸定县冷碛小学的家长、学生约400余人开展有关青春期家庭教育和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珍爱生命等方面的培训,深受泸定县妇联、精神文明办、学校老师、家长及学生的欢迎,家长及学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这样的培训受益匪浅,感谢青羊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对泸定县的支持。

“青羊家庭教育·爱分享”走进甘孜州泸定县

李萍老师传播家庭教育科学理念

  青羊区作为被全国妇联、教育部首批命名的全国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长期以来,秉承公益支持惠及千家万户的家庭教育理念,每年坚持把家庭教育公益讲座送到少数民族及有需要的地方,将家庭教育科学理念传播给万千家长。“青羊家庭教育·爱分享”公益巡讲活动将持续在全省开展,青羊家庭教育的专家将无私地将课题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辐射到更广阔的区域,助力孩子成人成才,让更多的家长受益。

现场家长认真聆听

现场学生认真聆听

  本次赴泸定县开展家庭教育讲座,为家长、老师传播了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和方法,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为藏汉两族人民共同谱写出了家庭教育友谊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