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开展秋季发苗活动

时间:2021-09-16 17:24:11  来源: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  作者:赖波

为深入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和创建“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要求,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开展了2021年秋季发苗活动。9月13日至15日,市民们通过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学习型青羊”、微信小程序“学在青羊”平台参与了线上免费“抢苗”活动。9月16日下午,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开展线下发苗活动,免费向各街道、社区、学校等点位以及市民发放秋季有机花菜、芹菜、薰衣草、松叶牡丹等13种生态菜苗、花苗共4万余株,反响热烈。

1种苗发放现场.jpg

2种苗发放现场.jpg

H29([TNHR)J`4)M]22`@IUK.png

3N2Z5A)]HR9Z%VPIN)U[FJW.png

为积极响应“双减”政策,缓解青少年学业产生的心理压力,同时促进“社校”联动,推动社区资源进校园,中心还将走进学校,在树德中学(光华校区)举行2021年“秋耕”启动仪式。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逐步逐点指导学校师生开展生态菜园种植,邀请种植老师进行指导,并送去生态菜园种植单页教材。让青少年学习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实现“悦劳动、健身心、慧成长”。

5.jpg

6.jpg

青羊区社区教育与青少年服务中心打造的“靓点生活DIY——美丽家园 宜居青羊”项目充分利用社区教育已有成果,助力塑造碧水蓝天的优美环境和绿满蓉城的公园绿境。同时该项目也成为了社区教育与劳动教育的新载体,通过创新社区教育服务方式,满足市民对社区教育多样化需求,让越来越多的青羊居民体验了“都市农夫”的生活,提升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