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教

线上线下结合 2021年青羊区社区教育秋季公益课程报名啦!

时间:2021-09-22 11:14:02  来源:四川教育报道网  作者:赖波

9月,青羊区推出了新一批秋季社区教育公益课程。为更加方便市民参加社区教育公益课程学习,此次公益课程继续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实体虚拟互补”的方式开展。市民可以通过“学在青羊”小程序进行网上抢课,105门课程上线后,一天之内就被抢完。较往年不同的是,本次线上报名成功的居民不仅能在线上确认,还能到现场进行确认,这为手机上网不熟练的市民带来了便利。9月17日上午,报名确认工作有序进行着,市民们早早就到了现场,只需几分钟,即可完成学员报名确认。市民唐女士说:“来中心进行报名确认高效快捷,疫情防控也严格,我们很放心。”

线下确认现场

9月18日,中心开展了线下课程报名,为居民们提供了多样化的报名方式,满足市民的学习需求。本学期,青羊区在区、街、居各学习点位共开设了烘焙、茶艺、摄影、阳台菜园、智能手机等129门社区教育公益课程供广大市民参与学习,同时,也将继续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课程教学。

现场报名现场

未来,青羊将进一步完善社区教育“云上学习”,以“学在青羊”微信小程序等平台为依托,加强区域协同发展共同体课程共建的探索,着力线上课程建设,通过打造沉浸式的社区教育学习体验场景,辅以读本、微课程等多种学习方法,使学习者能够轻松获得线上线下结合的学习体验,让更多的市民可以享受更智能更便捷的学习服务。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迟到早退:女同志要做饭
江西一教育局职工上班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青羊区委领导调研青羊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童友好型学习社区宣言》
博鳌教育论坛发布《儿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站开展亲子运动嘉年华暨全民健身日活动
石人南路社区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