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遂宁 > 幼儿园小学

“小手”拉“大手”,安居三幼实现推普两级跳

时间:2022-12-16 15:40:24  来源:安居区第三幼儿园  作者:通讯员 贺铃

为了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坚持说普通话,爱说普通话,安居区第三幼儿园开展“小手拉大手 学讲普通话”亲子阅读活动,为幼儿今后掌握规范的语言文字打下良好的基础,并受益终生。

多种宣传,营造氛围。学校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发布了“小手拉大手 学讲普通话”倡议书,利用国旗下讲话、校园LED环境营造等各种形式的宣传,将“时时普通话,事事普通话”提上日程,将“小手拉大手 学讲普通话”落到了实处。

家园合力,共话美好。通过开展亲子阅读活动,幼儿与家长一起阅读,增进亲子情感交流的同时也促使了家长的普通话学习,实现“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一个家庭推动一个群体”的推普两级跳。相信经过这一系列的措施,在全园师生及家长的共同努力之下,安居区第三幼儿园一定会成为一个和谐交流的美丽校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护学生心理健康
安居区明德学校加倍呵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