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海滨小学一年级“萌新”开启校园新生活

时间:2020-09-17 10:54:43  来源:成都市海滨小学  作者:魏雅莉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新学年的起始,和着初秋深情的曲调,8月28日上午8点,成都市海滨小学迎来了一群可爱活泼的一年级小萌新。

  还记得新生入学仪式时,一大早孩子们和家长便等在校园门口,他们挽着手,背着崭新的书包,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不住地往“神秘”的校园里张望。转眼间两周已经过去,孩子们也早已不是之前的懵懂孩童。

  123——要坐端,312——要静息,小眼睛——看老师,小耳朵——仔细听。“礼仪教育”“课堂常规教育”“安全教育”“大课间队列训练”……一句句嘱咐萦绕于耳,传入孩子们的心间,老师们一遍遍耐心指导,孩子们听得非常认真,学得又快又好。在寓教于乐的培训中,小萌新们了解了新校园,学会了新本领,为接下来的小学生活打好坚实的基础。

  同时,一年级的小萌新们也在学校开始了集体就餐活动。孩子们在班主任、副班主任老师的耐心示范下学会了如何饭前洗手、拿取餐盒、排队候餐、安静就餐等一系列就餐常规,聪明的小朋友们学得有模有样。

  每天放学时分,孩子们背上自己的书包在教室门口有序地列队,他们用响亮的口号和整齐的队列,向校门外迎接自己的爸爸妈妈们,展示着自己的点滴进步,一个个满满的精气神!这是让人充满期待和收获的两周,孩子们遇见最美好的自己,遇见最美好的小学时光。相信新学期的小学生活,所有爱慧海精灵们一定能在新的学习旅程中收获精彩、茁壮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