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青白江区玉虹小学责任督学余爱萍到校督导工作

时间:2020-10-16 13:49:42  来源:青白江区玉虹小学校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卓路路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爽风拂面。2020年10月15日,青白江区玉虹小学责任督学余爱萍主任到学校开展督导工作,对学校近段时间的教育教学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校园环境卫生、学校食堂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督导。



  余主任到校后,首先在李校长的陪同下巡查学校,对校园环境布置及文化氛围给予了肯定。学校良好的教育教学秩序、教师规范的教学行为、整洁的校园环境、学生的文明礼貌、学校安全保障服务等,令责任督学非常满意,不禁点头称赞。督导当天,学校开展四年级和五年级教育质量综合评价测试,在每场测试中,余主任帮助监考老师分发试卷、维持考场秩序、回收试卷等,极大地支持了学校的测评工作。

  接着,余主任重点督导了学校教师专业成长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并走进教室,真切感受教师和学生的上课情况。课后,余主任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老师的个人素质、教学能力等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问题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指导和建议。余主任提出的许多宝贵建议和指导都让各位老师们受益匪浅,也为学校今后工作的开展带来了诸多启发。

  一次督查,一次指导,一层保障。玉虹小学将针对问题及时整改,不断完善。相信在责任督学余爱萍主任的督促和关怀下,玉虹小学的老师们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将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为玉小的孩子保驾护航!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