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爱成都·迎大运 草小西区承办青羊区大运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1-02 17:33:36  来源: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孙林馨

  为扎实推进“爱成都·迎大运”七大行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组织动员成都市青羊区社区居民以志愿服务的方式积极参与和支持成都大运会,10月30日,青羊区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清源社区举行。

IMG_5150.JPG

  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草小西区)作为活动的承办单位,紧密参与其中。大队辅导员贾振振老师担当本次活动主持人,六年级二班王昱棱同学作为青羊教育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让我们共同携手,积极奉献,为成都大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草小西区啦啦队的小队员们也在活动中用精彩的啦啦操表演展示了草小西区志愿者的活力与风采,赢得了阵阵掌声。除此之外,草小西区的礼仪小精灵们也活跃在会场的每一个角落,青春的气息、温暖的笑容,无一不展示着小小志愿者的风采,给到场嘉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G_5164.JPG

  活动公布了青羊区首批大运志愿者名单,大运知识宣讲队、大运英语提升队、安全文明劝导队、人文行走导学队、启智创新探索队、熊猫课程送教队、绿色家园公约队、蓉城故事讲述队、天府绿道服务队、爱心助困帮扶队十支志愿者服务队闪亮登场。

IMG_5166.JPG

  草堂小学西区分校朱旭丽副校长代表蓉城故事讲述队向大家介绍了草小西区志愿服务主题,并带领草小西区志愿者服务队呼出服务口号:世界有约,草西有我!

IMG_5291.JPG

IMG_5303.JPG

  活动现场,成都大运会吉祥物“蓉宝”为大家揭开了《爱成都·迎大运日常英语100句》口袋书的神秘面纱,这是青羊教育大运志愿者们编写的居民英语读本,识别每页中的二维码,居民便可收听语音轻松学英语。人文行走导学队的学生志愿者代表为大家现场进行了展示,大运英语提升队的中外志愿者代表与全场居民进行了现场英语互动,带领大家开口讲英语,点燃了社区居民服务大运、用英语讲好成都故事的热情。

IMG_5326.JPG

  青羊区各大运志愿服务队,每2周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在校园里、社区中、公园内、绿道旁,宣讲大运知识,倡导垃圾分类,带领居民大胆说英语,给外国人讲成都事……

微信图片_20201030154858.jpg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为成都大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引领志愿服务新时尚!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