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彩虹小学学子参加成都市第36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佳绩

时间:2020-11-17 16:51:33  来源:成都市彩虹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王钰珊  

  日前,成都市彩虹小学两名学生参加了成都市第三十六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其中来自四年级二班的学生朱麒睿以科技创新发明——《强磁力多段减震装置》通过层层选拔和推荐,突出重围,作为青羊代表队一员,进入答辩环节,获得一致好评。

  作为青羊代表队的一员,朱麒睿同学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准备此次答辩的资料,在科学组老师的协助下,认真地对自己的科技作品进行修改,并在老师指导下就答辩技巧、用词、礼仪等各方面进行了答辩培训。

  展会现场,朱麒睿同学的创造发明作品受到众多关注,许多孩子、家长、老师都在该展位前停留询问。朱麒睿同学也落落大方,一一为大家讲解自己让人眼前一亮的创新点。

  本次活动展示了彩虹小学作为成都市科普基点校的实力,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彩虹学子阳光开朗、自信笃学的精神面貌,更展示出孩子们在科学创新创意上的独到一面。相信有更多的彩虹娃娃们加入到探究科学奥秘道路上来,学习更多和科创相关的知识,成就多面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