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天府路小学召开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1-01-29 14:19:55  来源:彭州市天府路小学  作者:魏雅莉 通讯员 胥平川 李唯一

  2021年1月27日,彭州市天府路小学2020-2021学年度上期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在学校新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天府路小学校长李支德同志主持。

  李支德校长在讲话中说到,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上级各部门的领导下,天府路小学全体教职员工勠力同心、携手并进,应对疫情冲击,一方面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另一方面坚持党建引领,走科学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内涵发展和可持续发展之路,确保了教育育人的功效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他将2020年度学校的主要工作梳理总结为以下个方面: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同伴课堂,惠及师生;五育并举,异彩纷呈;精研细培,凝聚智慧;务实创新,凯歌高旋。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0年学校成绩显著,参加四川省中小学“爱眼日”短视频征集大赛获得一等奖;在四川省优质学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中小学工作中获评先进集体;创建成都市廉洁学校示范校;网球啦啦操获成都市一等奖;在成都市“公园城市青春式”垃圾分类活动中荣获特等奖;《别洞观景》荣获成都市学生戏曲节展演最佳创作奖;《拷红》获成都市第七届中小学生戏曲艺术成果展演一等奖;荣获彭州市第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团体一等奖。

  随后,各分管行政就各部门分管工作做了部署,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重点研读教师寒假学习手册,提高政治素养。加强专业理论学习,更新育人观念,提升育人能力;二是加强实践研究。深入研究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不断提升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率。组织线上体育锻炼,做好线上心理辅导,丰富学生假期生活,守护学子身心健康;三是加强安全管理。严格执行上级疫情防控规定,做好校园管控、人员管控,做好寒假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家长的防疫意识、安全意识。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认真开展安全检查,扫除校园安全隐患;四是抓好师德师风。廉洁过节、廉洁从教,杜绝乱办班、乱补课,巩固教育“微腐败”专项整治成果,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最后,李校长表示,2020年度尽管复杂多变,但在市政府以及市教育局的领导下,学校的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并且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当然也还存在一些不足。展望2021年,学校将在现有成绩的基础上,戒骄戒躁,进一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继续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稳。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防栓前结拜
可爱!三名小学生跪在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竟在担心什么
“鸡娃”背后,家长们究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小学再增新校区
今年秋季拟招生!石笋街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儿被判十二年
男教师多次强奸好友女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