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实小西区新学期第一次家委会拟设立家长社团

时间:2021-03-04 17:11:47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胡念

  2021年3月4日,开学伊始,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实小西区)家委会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全体委员会。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通过腾讯网络会议室召开,由校家委会主席何斌同志主持,校家委会成员参加,学校相关老师和领导列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共四个议程。首先由学校家委会主席何斌同志向全体委员汇报了家委会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本学期家委会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接下来,家委会理事、一年级家委会主任卢伟同志向全体家委讲解了家委会改革试行办法;然后,家委会秘书长胡鹏同志介绍了拟在家委会机构外设立以家长为主体的家长社团组织的畅想;最后,家教中心主任郭丽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家长课堂的课程及开课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家委会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建议。

  此次会议,本着家委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理念,在理事们各司其职,委员们共同商讨,校领导指导关怀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的会议;是一次着眼家委会健康发展、发挥家委会效能的会议。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