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实小西区开展“踏着雷锋足迹 永远跟党走”实践活动

时间:2021-03-05 16:28:18  来源: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胡念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上午,成都市实验小学西区分校(以下简称:实小西区)六年级各中队队员代表在辅导员的带领下走进社区,开展“踏着雷锋足迹 永远跟党走”实践活动。

  红领巾公益小使者们进入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组织义诊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健康生活理念,讲解卫生防护小知识,帮助社区居民们提高自身的卫生健康意识。

  来到地铁站,红领巾公益小使者们将共享单车一一摆放整齐,为附近居民的出行提供便利。

  志愿活动的力量虽然微小,但背后却承载着实小西区学子满满的社会责任感。弘扬雷锋精神,是每个少先队员的光荣使命。愿实小西区学子都能成为新时代的“小雷锋”,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让雷锋精神的种子在每一个春意盎然的春天生根发芽。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