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促教师成长 青白江区华严小学进行教学常规检查

时间:2021-03-10 15:49:25  来源: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谢辉

  为强化教学常规管理,确保常规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华严小学教育教学质量。近日,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进行了教学常规检查工作。对学校任课教师的作业批改、课堂状态、班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通过检查了解到,学校教师能做到作业进度和课堂教学同步,作业量适中,内容有针对性,批改及时,全部使用等级评价,有批改日期,有激励性评语,有错题更正。有作业记载,学生的作业有明显的进步。并注重了学生书写习惯的培养,学生作业格式统一,书写规范,题型设计精巧,难易适中,既有基础积累,又有分层训练。有错题更正再批改现象,有详细的作业记载;教师上课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氛围活跃,学生参与面比较广;各班班务管理较好,每个班有自己的特色。

  此外,本次检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学校将督促教师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及时改进,让存在不足的老师们能在优秀教师的影响和引领下及时改进,进一步完善自己,认真积极地做好本职工作,使华严小学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