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

时间:2021-04-21 17:26:38  来源: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4月16日,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召开了全校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本次会议由张家明校长主持。张家明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经验、提高本领、统一思想、赓续血脉,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张家明要求全校教师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号召大家按照学校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党史学习,多学、多思、多悟、多反省,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会议明确了学校开展党史学习的任务和目标,相信通过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定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冀昕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