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学府小学英语教师参加羊马学区“微格课”教学技能赛获奖

时间:2021-05-13 17:13:34  来源:崇州市学府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付星怡

  为提升崇州市小学英语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育教学水平,2021年5月13日,崇州市羊马学区小学英语教师“微格课”教学技能赛在羊马学校隆重举行。学府小学唐静、齐芮欣、徐小惠三位英语老师代表参加比赛。参加活动的还有羊马学区各学校分管领导、参赛教师和英语老师代表。

  齐芮欣

  徐小惠

  比赛中,参赛老师们激情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设计、教学特色、教学机智。参赛课型丰富多样,课件制作精美绝伦,创设情境绘声绘色,教学方法新颖独特。教师教态亲切大方,充分体现了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的新课程理念。

  经过激烈比拼,学府小学齐芮欣、徐小惠两位老师荣获特等奖,唐静老师荣获一等奖。接下来,齐芮欣、徐小惠两位老师与中山小学的特等奖获得者鲜巧玲老师将代表羊马学区参加崇州市小学英语教师“微格课”教学技能赛决赛。

  唐静

  鲜巧玲

  “微格课”作为新时代信息技术网络环境下对教育教学的支持延伸,对课堂教学的高效化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相信学府小学的英语教师们一定会以技能赛为契机,在比赛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赛出水平,收获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