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武侯计小举行《道德与法治》教师应知应会知识校级竞赛

时间:2021-05-19 15:05:05  来源: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  作者:赖波

  5月14日下午,成都市武侯计算机实验小学举行了《道德与法治》教师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学校高度重视,在四月就布置给所有《道德与法治》教师,确定在5月14日举行校级竞赛。

  此次竞赛试题选自《成都市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应知应会知识手册》,结合学科特点、时事政要、国情特色分为“政策与课标”“历史与地理”“法治与德育”“法治与德育的法治专册”四大版块。

  参赛老师竞赛前积极准备,在会议室答题时认真作答。赛后,学校根据竞赛结果,颁发了“合格证书”,并推荐两位优秀的青年教师参加区级竞赛。预祝她们在5月31日的比赛中获得好成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