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古筝、古典舞……成华实小学子过“浓情端午”

时间:2021-06-10 11:24:54  来源: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2021年6月7日,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大力弘扬和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成都市成华实验小学(以下简称:成华实小)一年级二班承担了以“浓情端午 传承中华文化”为主题的第15周集体朝会。

  开场舞《龙舟舞》《街舞》、古典舞《雨中花》、朗诵《端午即事》……孩子们穿着清新淡雅的汉服,伴随着舒缓悠扬的《虞美人》古筝曲,有的优雅作揖,有的鲜粽相赠,有的团扇相见,有的竖笛予情,将汉服文化演绎的淋漓尽致。

  少年们将不忘初心,学习先辈们留下的宝贵文化,同时也将与时俱进,做一个自信、勇敢、友善、好学的阳光少年,做时代先锋。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俊儿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