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回民小学财经素养培育课程教学生“理财”

时间:2021-06-11 19:02:36  来源:成都市回民小学  作者:赖波 通讯员 边梦茹 邹庶杰

  6月10日,国金证券走进成都市回民小学,开展“投教进百校”活动,为四年级全体学生送上了一堂别出心裁、寓教于乐的货币基础知识、合理管理零花钱的财经素养培育课程,帮助学生上好人生“金融必修课”。

  活动前,邹校长为孩子们介绍了相关的“财经老师”,提出了对本课的要求和期望。

  在金融知识小课堂上,老师围绕“货币起源和用途”“爱护人民币”“管理自己的钱财”等方面进行讲解。宣讲期间采用有奖竞答、情境模拟等有趣的方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孩子们积极参与,活跃答题,对爱护人民币、合理使用零花钱、理财等都有了新的认识。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