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师附小慧源校区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02 17:17:04  来源:  作者: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成都师范附属小学慧源校区(以下简称:成师附小慧源校区)党支部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本次庆祝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

回望百年路,师心感党恩

上午7点50分,全校教师准时相约阶梯教室,一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作为教师,传播的不仅是专业知识和技能,更重要的是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党和人民的殷殷期盼激励着老师们不断完善和超越自己,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

以我初心,向党表白

值此激动人心之际,全体党员教师纷纷执笔,为党写下了满怀深情的“情书”。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全校老师的共同见证下,各党小组共话初心使命,向党深情表白,庄严许下承诺,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热爱。

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奋斗初心

在庆祝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胡琼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论是深情朗诵,还是细细品读,入党誓词短短八十字,字字铿锵,句句深意,镌刻着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的初心与使命,也验证着每个共产党员的坚强意志和崇高品格。

赏红色电影,忆英烈事迹

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共同观赏了红色电影《觉醒年代》《1921》中的精彩片段。重温红色岁月,共缅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用革命精神激励自己。在场教师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学校建设和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成都师范附属小学慧源校区“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历时一天,圆满结束。百年风雨道不尽心中千言万语,惟愿一生追随。(赖波 通讯员 陶小娟 曹婷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