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最后一次安全教育、最后一次寄语……和盛小学举办毕业典礼

时间:2021-07-07 15:11:43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和盛小学  作者:张红 通讯员 高玉玲

七月,浓浓的绿意在校园里弥漫,深深的离情在师生们心中荡漾。在六年级学生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学习征程之际,成都市温江区和盛小学举办了以“更好的年华,更好的自己”为主题的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

在母校的最后一次升旗,出旗学生代表步伐铿锵有力,步步回忆,步步向前。

最后一次安全教育,王校长从交通安全、饮食健康、防溺水、防火防电等方面进行了安全嘱咐,希望孩子们牢记安全,健康常伴。

最后一次寄语,汤校长回忆了本届学子六年以来的成长足迹,感谢同学们为学校带来的欢声笑语,表扬同学们考取的优异成绩,希望全体毕业生坚持“与书为友,与球为伴”——积极阅读革命著作,不断追求革命理想,勇往直前;坚持体育锻炼,坚持运动习惯,塑造强健体魄,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而努力。

六年级学生打开信笺,阅读着三个月前写给自己的信,走进不断自我鼓励的那颗心,见证自己的成长。毕业生代表用诗朗诵回忆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激、不舍和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并为老师送上鲜花。

六年级教师也给孩子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这些羽翼未丰的孩子们练就硬翅,做强大的自己。

最后,在《放心去飞》的歌声中,毕业生们挨个与学校领导、老师拥抱、握别,走向了“前程似锦”的七彩之门。

孩子们,你们用感恩的心耕耘,用勤劳的手编织,成就了自己和集体;愿你们心中常常拥有梦想,头脑时时充满思想,继续做更好的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