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彭州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到彭州实小指导工作

时间:2021-08-04 14:44:53  来源:彭州市实验小学   作者:魏雅莉

8月3日上午,彭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敏一行在彭州市实验小学胥校长、田书记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冒着酷暑深入学校,关心学校暑期托管服务工作和学校暑期项目建设工作。

蒋组长向胥校长仔细了解了学校假期防疫相关工作的具体安排,强调疫情期间进入校园要做到“两查一登”,查体温检测,査健康码,完善信息登记,切实做好卫生防疫工作,确保学校师生安全。同时蒋组长还查看了托管服务一线教师的工作情况,认真询问了学校暑期托管服务学生的参与情况:人数、午休、餐饮以及学校暑期课程的安排等。他指出大家要秉承初心、不怕困难,尽职尽责做好此项工作,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实事。

随后,蒋组长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学校暑期项目建设工作,慰问高温天气下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在与操场施工人员的交流中,蒋组长关心了解了工作人员的吃住问题,肯定他们为学校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暑防疫工作。工人们纷纷表态一定认真工作、确保质量,争取早日完成学校操场改建工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