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成都市彩虹小学开展新教师岗前培训

时间:2021-08-24 15:00:20  来源:成都市彩虹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王钰珊

2021年8月24日,成都市彩虹小学开展了2021年秋季新教师岗前培训,三位新上岗教师带着满腔热情,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教导处毛锦蓉老师首先向新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规章制度和管理要求,希望新上岗老师能直观清晰地认识到自己作为教师应履行的责任与义务,快速适应学校生活,融入团队,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做好准备。

接着,彩虹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张艳作重要讲话。张校长首先向各位新老师表达了学校对他们加入团队的热烈欢迎,随后以“因为有你,彩虹更美”为主题开展进一步培训。最后,张艳校长对新老师们提出希望,希望新老师们能为人师表,谦虚谨慎,勤学善思。

入职入情入心,学德学志学才。成都市彩虹小学新教师入职培训暂告一段落,但学习脚步不会停歇,新老教师将逐梦前行,“勤奋做事 诚恳做人”,在团结奋进中“新老”携手,助推彩虹向着新的高度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