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幼”见新生活 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召开2021年秋季新生家长会

时间:2021-06-30 14:57:44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必瑞

六月,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顺利完成2021年秋季新生招生及报名工作。

2021年6月30日上午,幼儿园与新生家长们相约校园,召开了2021年秋季新生首次家长会,分享园所文化及幼儿一日活动、卫生保健工作,与家长朋友们探讨如何减少分离焦虑、利用暑期时光开展幼儿入园的各项准备等,家园携手共同助力幼儿开启美好的幼儿园生活。

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园长陈思宏首先以《“乐享”教育,期待有你》为题,为家长们全面介绍了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70年的办园历史、以总园为龙头的集团管理模式、办园荣誉、办园理念、办园目标、乐享课程以及培养乐学、乐思、乐动、乐活、乐爱的“独一无二”的天府乐娃的育人目标,彰显教育团队“孩子心、学者气”的魅力与风采。

接着,教务主任刘小艳为新手家长们进行了《家园配合,缓解幼儿入园焦虑》的专题讲座。与家长互动、与家长共情,结合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相关介绍,刘主任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及有益的经验消除了新生家长诸多的疑惑与焦虑,播放教师和家长录制的小视频,为新生家长加油鼓劲。

最后,保健室周医生为家长们介绍了幼儿园工作中非常重要且备受家长关注的幼儿园卫生保健、食品安全、疾病防治与预防等工作,周医生细致全面地介绍,打消了新生家长们不少的顾虑与困惑,让新生家长看到了幼儿园为孩子保驾护航一直以来的用心与努力。

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期待通过此次家长会与新生家长们携起手来,共同帮助新生们顺利开启幼儿园生活,在天府乐园里快乐健康地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