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导师把脉进校园 精准指导促提升

时间:2021-04-21 17:25:17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必瑞 

  2021年4月20日,成都市园长领航班实践导师团队四川师范大学博士刘黔敏、李宏堡,成都市园长领航班课题研究组学员成都市第五幼儿园园长闵艳莉、成都市第二十幼儿园园长何英、成都市第十八幼儿园园长周利娜、简城三幼园长袁静及青羊区科研中心组成员一行17人走进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以青羊区天府幼儿园省级课题《新时代幼儿监护人家庭教育素养提升的实践研究》为例,召开园长领航班实践导师团队指导会,青羊区天府幼儿园课题组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园长领航班学员、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园长陈思宏介绍会议背景、参会人员和会议议程

  上午9:30,指导会正式开始。园长领航班学员、青羊区天府幼儿园园长陈思宏作为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会议背景、参会人员和会议议程。课题组主研人员、科研室主任杨玲做课题阶段汇报,课题组成员魏珍妮、何玉凤做家园共育个案分享。

  科研室主任杨玲进行课题阶段汇报

  魏珍妮老师进行《哼哼成长记》个案分享

  何玉凤老师进行《爱放弃的孩子》个案分享

  随后,领航班实践导师团队进行了课题论证指导,一致认可课题选题具有时代意义,是一个勇敢的课题,研究团队学养高、研究力量强,同时也为课题组如何更加科学地开展下一步课题研究提出了建议。

  此次实践导师团队指导会如一场及时雨,帮助课题组明晰了下一步课题深耕研究的路径和措施。课题组将紧跟新时代背景下文化的变化,优化研究工具,培养提升监护人家庭教育素养的教师队伍,凝炼并形成可实践、可推广应用的实践经验及研究成果,家园协同助力更多孩子的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