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进行教学大练兵

时间:2020-12-04 16:31:14  来源: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  作者:孙林馨 通讯员 刘必瑞

  关注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提高园所保教质量,2020年12月2日-4日上午,成都市青羊区天府幼儿园进行保育教师配合户外体育活动教学大练兵,全园12名保育教师参与了此次大练兵活动。

  在三天的练兵活动中,保育教师们积极参与、全情投入,展示各自在配合班级户外体育活动中的护理及助教工作。通过观摩其他教师的配班教学活动,集中课后的评课教研,互研互学共分享,取得了较好的练兵效果。

  在此次练兵活动中,保育教师们在实操中反思不足、在观摩中学习好经验、在研讨中不断优化配班策略,丰富了保育教师的实操经验,提升了保育教师配教的能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保育教师参与教学的责任心和自信心,再次明确了工作职责,她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升保教配合的默契度,协同教师共同助力幼儿的健康成长。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落水儿童
7岁男孩教科书式救回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责!东莞一幼儿园教师猥亵学生
撤销教师资格、严肃追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500度
警惕!4岁男童近视高达1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争议
幼师开课前列队晨读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