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新学期,辰居小学立志促进学校特色社团发展

时间:2021-09-03 17:20:46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刘晶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任务,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关注学生个性化发展,提升学生综合素养。9月2日,崇州市辰居小学召开了社团活动工作会,会议由辰居小学德育办主任倪涛主持,辰居小学校长秦世松、校长助理王国庆、少先队辅导员杨桂茹和各社团负责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倪主任对社团老师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她指出学校开办特色社团意义重大,并对社团管理和安排做了具体要求。今年基于“学校特色、教师特长、学生特点”,辰居小学合理安排社团活动,开设了器乐、戏剧、足球、篮球、乒乓球、网球、柔道、射箭、版画等多个特色社团,最大限度地优化了学校教学资源。

  接下来,杨桂茹老师听取了各社团负责老师的意见与建议,并从时间、人员和场地等各方面对社团进行了全面规划和解读。

  最后,秦世松校长和王国庆校长助理对此次社团工作会进行了总结,对前期特色社团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各位老师能够继续坚守好自己的岗位,为学校特色社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学校也会全力支持特色社团的发展。

  此次会议,有效地促进了辰居小学特色社团的发展,进一步完善社团管理制度,提高学生的基本技能和自我规划、自主学习的能力。(黄小林 通讯员 刘晶)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庆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