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舞蹈、朗诵……成都市抚琴小学开学典礼弘扬奥运精神

时间:2021-09-07 14:52:16  来源:成都市抚琴小学  作者:魏雅莉

春耕夏耘,暑去秋来,新学期的脚步悄然临近。七八月份,奥运健儿奋勇拼搏,屡创佳绩,挥洒激情汗水;九月已至,抚琴小学开门迎新,师生共聚一堂,放飞童年梦想。近日,成都市抚琴小学迎来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活动在两位小主持人慷锵有力的报幕中正式拉开,四年级一班的小朋友用充满活力的开场舞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热情。

升国旗

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少先队员们高举右手敬队礼,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地看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喜迎新面貌

本学期,抚琴小学迎来了一位美丽的新校长——李俊芳副校长。李副校长以《感恩明志,逐梦复兴》为主题对全体师生进行了爱国、爱党宣传教育,并对抚琴师生表达了无比的喜爱和期望,希望师生都能继续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好习惯,除此之外,养成体育锻炼的习惯也至关重要。

图5.jpg

本学期,四位新老师也对能加入抚琴大家庭表达了喜悦之情,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设计规划。

接着,四年级三班同学为大家带来的《少年中国说》将本次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铿锵有力地演讲,整齐划一的动作让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少年的力量。

迎新生、送祝福

六年级的孩子们为一年级的小朋友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礼物中不仅包含着哥哥、姐姐们对一年级小朋友的关爱,同时也承载并传递着抚琴精神。

图9.jpg

图10.jpg

学生代表发言

六年级学生代表黄韵竹和大家交流了对于奥运精神的感悟,从运动精神到奥运审美,同学们聚焦奥运赛场上的“00后”,讲述了震撼人心的奥运故事,传递了团结拼搏、迎难而上的奥运精神。

图11.jpg

奥运精神传承不朽,四年级二班的孩子为大家展示了精彩的表演《梦想 勇气 希望——致敬奥林匹克运动会》。

青春是一场无惧的奔跑,梦想照亮前进的道路。相信每一位抚琴小学学子,都能以时代为背景,以抚小为舞台,以奥运健儿为榜样,续写奥运精神,以崭新的风貌谱写新学期的篇章。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是丹桂飘香时,相信在党的引领下,抚琴小学的每一位教师、队员都将继续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继续书写育才奋斗的新篇章!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