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开学典礼,石室小学欢迎仪式别开生面

时间:2021-09-06 15:31:47  来源:成都市石室小学  作者:陈海燕 通讯员 王森 聂欢

9月6日,成都市石室小学2021年9月的第一个朝会,温和的微风里,带着一丝丝柔软,整修过的操场上,响起了一首温柔如梦的诗。五、六年级的哥哥姐姐们,牵着今年刚入学的三百余名一年级新生,在全校师生的掌声里,第一次走上了这个宽阔的操场。一场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拉开了序幕。

曾蓉校长用温柔的声音祝福着这群新同学,未来的石室之旅伴随努力,伴随智慧,越走越灿烂。她嘱咐着全校师生谨记“见贤思齐,学而不厌”的校训,在新的学期可以囊萤映雪,学有所成。

一年级新生代表们软糯的嗓音,让每个人的心都融化了。

14名新老师的脸上洋溢着欢喜,歌颂着即将在石室小学校园里成就的梦想,他们和3年级2班的同学们一起,用自己的声音介绍着自己,用自己的舞姿展示着自己。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