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抚琴小学又闻喜讯!六位老师获奖!

时间:2021-09-10 18:09:05  来源:成都市抚琴小学  作者:魏雅莉

教师如一盏明灯,照亮了现在,温暖了未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成都市抚琴小学校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岗位的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们用他们的辛勤与智慧得到了属于他们的荣耀。

近日,该校传来喜讯,六位老师在2021年金牛区优秀青年教师等骨干教师评选中荣获殊荣。

图片1.png

金牛区优秀青年教师:陈梦曦

陈梦曦,金牛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中小学线上教育教学“优秀教师”、金牛区优秀班主任、金牛区教坛新秀、成都市抚琴小学校优秀班主任、成都市抚琴小学校优秀青年教师。

教育理念:用爱润物,物会感化;用爱育人,人会感动。我坚信——我一定能听到花开的声音。

图片2.png

金牛教师师德先进个人:罗佳

罗佳,金牛区优秀班主任。

教育理念:教师是孩子的镜子,孩子是老师的影子。

图片3.png

2020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争先进位先进个人:徐丽

徐丽,成都市金牛区连续三届学科带头人。

教育理念:心中有美,入目皆画。

图片4.png

2020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争先进位先进个人:伍彩霞

伍彩霞,四川省第一届“贡嘎杯”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成都金牛赛区优秀个人,2020年成都市小运会区级优秀个人,2020年金牛区“金教杯”校园足球联赛先进工作者,金牛区2020-2022年金牛区校园(幼儿)足球工作专家。

教育理念:教育是点燃、是激励、是唤醒、是影响、是等待。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信任,是一双眼睛对另一双眼睛的凝视,是一个生命对另一个生命的欣赏与成全。

图片5.png

2020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争先进位先进个人:付婷

付婷,成都市英语骨干教师,金牛区德育先进个人,获四川省“一师一优课”一等奖。

教育理念:以一颗平常心,做孩子的知心人,分享快乐与悲伤,让教与学活动成为工作幸福旳源泉。

图片6.png

金牛区教学研讨之星“五星”党员:李春花

李春花,金牛区“师德先进个人”,金牛区2015、2017年度争先进位先进个人。

教育理念:静下心来教书,潜下心来育人,沉下心来做事。

教师是一份平凡又特殊的职业。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未来的每一天,相信老师们将继续在平凡的工作中获得快乐,在丰富的活动中感受充实,在专业的修炼中实现自我,在理想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魏敏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