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崇州市辰居小学落实“双减”工作,打造悦动课堂

时间:2021-10-12 14:04:53  来源:崇州市辰居小学  作者:黄小林 通讯员 杨智

10月11日,崇州市辰居小学开展了“落实‘双减’‘五项管理’工作,打造悦动课堂”专题会。

杨智副校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2021崇州市秋季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并着重强调了“6个关键”,结合全市教学工作精神,他向老师作了题为“落实‘双减’工作,打造悦动课堂”的讲座。在讲座中,他回顾了学校在“双减”“五项管理”方面的成绩,总结了辰居小学在课堂革命方面的具体做法——整书阅读的推进、学历案的编写使用、名师工作室的工作,阐释了“悦动课堂”的内涵,指出“悦动课堂”的特征“三悦三动”,聚焦课堂教学的深度、广度、效度。

秦世松校长结合“双减”“五项管理”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双减”“五项管理”是当前一次重要的教育变革,大家要认清教育的使命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只有做好“课堂、课程”工作,才能扎实推动“五育并举”,他同时还对青年教师提出希望,建议他们从四个方面来观察、评价自己的教学,一定要站稳课堂。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